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地位  

2007-11-19 13:07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知道是先生让着我,还是懒得管,总之家里大事小事,他一概叫我拿主意,把我美得跟个女王似的。

可上周,我突然发现我的地位一落千丈。我愤怒,我恐慌,我发誓再也不理他。

是在周末跟他的朋友吃饭时,他们在叫他主任。我心里一震,升官了,我怎么不知道啊?这么大的事情,我居然不知道!那我成什么人了?他跟我解释,是个副的,手下又没有兵,有什么好说的。仔细一想,也是啊。可后来无意中又听说他工作有一点变动,当然是往好的方面的。可他仍然没给我说。这次我觉得事情有点大了。是他不愿跟我说?还是不屑跟我说?或者根本就不把我当回事?

这还得了!我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。

于是开始思索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,开始怀疑他还有什么事情没告诉我,开始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,开始计划着做些什么来恢复我“女王”的地位。

可他像什么事情都没有似的,照常每天打电话回来,照常说着些无关痛痒的话,周末照常陪我和孩子出去玩,而且我的咽炎已经好多了,他却从平武带回来两盒药,叮嘱我每天记得按时吃。

本来想要兴师问罪,想要弄出个所以然来的。这时却自己都笑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,爱你不一定事事都要让你知道,何况他不跟你说一定有他的理由。你只要知道他爱你,他爱这个家,他愿意为这个家去拼去闯,那就够了。

给爱一个空间,让彼此自由呼吸。那样,爱才会更新鲜,更有活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