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郁闷  

2007-09-09 21:38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三年前,一个曾有恩于我的长辈在卖保险,托不过情面,我为女儿买了一个。可她在宜宾,我在绵阳。今天打电话来说要办什么手续,刚好老公在旁,不知情的他一顿火冒,骂我猪头,我苦笑,泪往肚子里吞。

好不容易把舅舅的表哥的儿子弄进了一重点初中,刚读了一周,他就要回去。说是这里抓得太紧,跟不上课程,压力太大。我无语,我怎么面对当初认真帮我的那个人?我失望,这点苦都不能吃的人,还想考大学?

女儿生病,高烧不退。三天了,换了三个医生,两家医院。今天连打了三针,看着她烧得通红的脸蛋,哭得发红的眼睛,想着因误诊延误病情的弟弟,我祈祷:老天啊,请你派给人间多一些正直善良的医生。这个世界的人们已经疯了,为了钱,不放过哪怕是脆弱的小生命。

一好友当初心甘情愿的要做人家的情妇,如今年龄大了,想要一个家了,才发现,除了伤痛,自己真的什么都没有。

还有······

没事的,一切都可以过去的。我的,亲人的,朋友的,所有的郁闷都可以消除的。只要自己足够勇敢,只要自己愿意快乐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