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别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  

2008-02-15 21:21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公车上。一位老太太上车困难,一位中年男子伸手扶她,老太太非但不谢,反而疑心别人是小偷。中年男子很气愤,边走边向人抱怨。这时司机大声吼起来:“那个女的,你说后边有人给你刷卡,可是没人给你刷啊?”连吼几声,有个女的委屈的去投了钱,还没来得及声辩,司机又大声说:“自觉点嘛。”这个女的马上气愤的对刚才那个中年男子骂道:“你瓜的啊,怎么没给我刷卡,害得人家以为我为一块钱逃票。”中年男子也气愤的说:“我去扶那个老太婆,谁知她反而骂我,我就给她解释去了,我就忘记给你刷了。”“你真是瓜啊,这个年代做什么好事啊,你做好事有好报了吗?你自己被人家误会,害得你老婆也遭人白眼,你吃多了找不到事情干······”

两个人越说越气,可能今天的心情都不会很好。

可是我真想对他们说:其实车上的人都看在眼里。更何况只要自己问心无愧,那就够了。继续开心的干自己的事情,别因为这件事影响自己的心情。因为有句话说的太对了:别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