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跳舞,你还跟得上时代吗?  

2008-12-07 19:54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五在办公室听到广播里放的曲子正好是三步,突然和同事说起跳舞的事情。越说越兴奋,后来干脆踩着鼓点在办公室里跳了起来。是啊,谁让我们大学里是“舞林高手”呢。留在青春里的记忆和骄傲,是一辈子都不能忘怀的。

周六刚好是一好友生日。吃完饭,大家一起来到了舞厅。一走进去,感觉就不好,因为我们是一群女人,感觉男人们都在往我们这边望。刚坐下,就有人来请跳舞,可往舞池里一望,怎么全都不是我们当初跳的样子了。于是心怯,赶紧说“不会,不会。”可那男人也挺执着的,“来吧,我教你。”于是硬着头皮上了。可不知是紧张,还是有了挫败感,反正一曲下来,只会了原地踏步,我想那位帅哥可能也再不会骄傲了吧。

怀着一肚子的气坐回沙发喝水,没想到又来了帅哥,费了半天口舌把他打发走了,心情也就更糟了。同来的几位美女比我还郁闷,简直如坐针毡。于是大家一致要求换地方。可过生日那位美女一个人没过瘾啊。最终的结局就是:过生日的气冲冲的走了,留下我们几个心里也不好受,只好讪讪的各自回家。

这么久没出去疯了,好不容易出去疯一次,才发现,自己离这个社会越来越远了,也才终于承认,自己的确老了,跟不上时代了。

收起那颗不安分的心,该干嘛干嘛去。有些美好和骄傲,只能属于记忆。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生活,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精彩,我们唯一所能抓住的:就是活出当前最美的自己,足矣。

自我安慰呗。呵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