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秘密  

2008-03-05 20:1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我发现一个小秘密,爸爸妈妈的感情升温了。

从我记事起,爸妈就两地分居,感情一直不好。而且不管是事业还是人际关系上,妈妈就一直比爸爸强,爸又是个大男子主义,所以我的印象中,他们一直貌合神离。

到退休了,他们一起来给我带孩子,妈妈仍然经常和爸爸怄气,还时常在我面前唠叨,说爸爸懒惰,自私,不懂得体贴人,脾气不好。我只有听着,除了偶尔侧面提醒爸爸,我还能说什么。

可是昨天的一件事情,却让我惊喜的发现,爸爸妈妈的感情升温了。这个发现让我感动不已,一想起来就温暖,想笑。这两个老人啊,终于肯将温暖互相传递,相互扶持着稳稳的走下去。

少来夫妻老来伴。是不是只有老了,才会珍惜这份夫妻之情,才会明白,只有相互扶持,这剩下的路才会走得更快乐,更舒心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