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5月18日  

2008-05-18 17:31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0:12分  好友给我说她昨天又看见“地震云”了,跟5月9号看到的一模一样。并发来图片。我查阅地震云资料,心里惴惴不安。

1:20分左右  刚睡下的我突然感觉床的摇动,窗和门也有响声,眼镜也来不及戴,鞋也顾不上穿,抱上女儿就冲。大概十秒钟左右吧。我吓得不敢再睡,女儿吓得发抖。猛然想起先生在救灾第一线,离震中很近,于是疯狂打他的电话,不通。坐到天明。

7:16分  我们学校的老师去当志愿者,我很想去,但我必须陪妈妈去输液。到医院,伤者很多,病人很多,怕女儿被传染,待妈妈挂上液体之后,我又打的把女儿送回去。爸又不在家,不敢把女儿一个人丢在家里,却又担心妈妈一个人在医院。于是把女儿托付给门卫后,奔向医院,却又放下不下女儿。

10:  27分  电话响了,是先生!我跑到走廊里接起来,只听到他喊了我一声,断了。看着电话,我哭了,放声大哭。哭够了,擦干眼泪,进去陪妈妈。

10:52分  先生再次打来电话,平安,我也给他报平安:家里一切都好。

15:  36分   同事打来电话,问我今晚在哪里睡觉,说绵阳听说又有强震,说大家都又出去搭篷子去了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16:18分  万源的好友说地震在转移,还说电视上说的,今晚在川东。

16:31分  抬头望向窗外,突然发现爸爸上个月买的那个什么花开了,粉红色的,只两朵,却让人眼前一亮,心里温暖了很多。这么些天,忘了照顾他们了,他们却依然在生长,在开花,在展示着自己的美丽。我的心又静下来,从容面对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