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急如焚  

2008-06-07 23:21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余震我不怕了,绵阳不在余震区,况且余震震级越来越小,次数也越来越少。

唐家山堰塞湖我也不怕了,我相信经过这么多专家的研究,全溃坝的几率非常小,而且就算全溃坝水到绵阳也要四五个小时,拉响警报再跑也没事的。

于是仍然安心在家,该干什么就干什么,还决定明天买点粽子过过端午节。

可晚上打电话,先生居然在医院输液!我一下就懵了!他轻描淡写的说只是普通感冒,吃药不见效,医生说输液来得快些。说白天没时间。还没说到两句话,电话来了,我清清楚楚地听见他咳着跟别人讲到哪里签字,到哪里领东西。我的泪一下就来了。

一个月了,每次打电话,他都说他没做什么事,从不跟我说起他们的艰苦。有一次都是听他们同事讲,他们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吃上一顿回锅肉,就是能在床上美美的睡一觉。而这些,对于我们来讲,都是些再寻常不过的每天都可以做到的事啊,对于他们,却成了一种奢望。

真想马上飞到他的身边,抱抱他,看看他,本来就瘦的人,不知道现在成什么样子了。

心急如焚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