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信爱情  

2008-07-26 20:55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午觉起来,打开电视,电影频道正在播《泰坦尼克号》。这部在大学里把我感动得泪流满面的电影,今天看时,仍然让我热泪盈眶。

那时的象牙塔里,美丽而单纯,渴望着爱与被爱。虽然也有男孩子的追求,但心里却充满了忧伤,因为觉得自己的心仍然没有找到归属,于是羡慕露丝,因为杰克给了她爱情,也用自己的生命再给了她生命。

曾经怀疑这个世界太世俗,太物质化,还会有纯粹的爱情吗?也曾经意冷心灰,因为爱我的人却不是我爱的人。可我还是等到了,虽然经历了很多的艰难坎坷,却因为自己的坚持,而得到了今天的幸福。因为我坚信:杰克可以把生的机会让给露丝,而露丝当初不也是放弃已经上船的机会,而毅然决然地跑回已经进水的底仓救杰克吗?

今天看了一个博友的博文,对爱情满纸忧伤。其实,我相信只是他暂时没碰到而已。前世五百年的回眸,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。要结为夫妻,更需要很多磨练的。但是,如果连自己都不再相信爱情,那么,当爱情真正来临时,也就只有再一次错过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