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8-07-30 20:36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是看着金庸的小说长大的,所以就如大学里一位好友给我的留言中说我的:你既文静温柔,又豪气冲天。我很羡慕那些好兄弟聚在一起,大块吃肉,大碗喝酒,不分彼此,一醉同眠。只是一直顾及自己是个女子,一直不敢放开喝酒,所以一直未醉过。

昨晚先生的一同事过生,5.12以来他们终于有了一次狂欢的机会。我一直在他们面前是个淑女,但昨晚那种场合,那种氛围,你不得不喝。不过渐渐的,我也找到了感觉,那种兄弟情深,那种豪气冲天,那种久违的江湖味道。我从未喝过那么多酒,也从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喝那么多酒。渐渐的,头开始晕了起来,头重脚轻,如踩棉花原来是这种感觉啊。如果可以,我还想再喝三五杯。哈哈哈哈。

据说我这一次还不叫醉,那么好吧,下一次真正敞开喝,领教一下一醉方休的滋味儿,真正做个江湖中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