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庆第一天  

2008-09-29 23:30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苦苦的盼来国庆长假,以为可以好好的跟先生聚一聚,还计划了一家人去峨眉耍一趟的。结果因为这雨,一切都泡汤了。

先生回不来,我知道不应该抱怨,可心里仍然很不舒服。

上午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孩子周岁生日宴会,下午逛街买了一套衣服,晚上化了淡妆去赴了高中同学的约会(两个男同学,且都带了家属)。回到家,心里仍是恹恹的,还是因为他不在身边。

知足吧,虽然他不在身边,至少他还在,且想他的时候就可以跟他通话,而不像地震中失去亲人的人,只能面对上天,嚎啕大哭。虽然不能出去旅游,但至少还有家,有温暖的被窝,不像这次在泥石流中失去房屋和家的人,连躲雨的地方都找不到。

明天决定带父母和孩子去爬山。日子总是要过的,那就高高兴兴的过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