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一周  

2009-11-30 22:18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一。吃过晚饭,陪孩子到河堤上的阳光会所打乒乓球。女儿第一次在正规台子上打,打着球的机会很少,但她依然很快乐。

周二。等孩子睡了后,一个人看建国大业。看看已经十一点过了,马上上床睡觉,明天要参加一个好友的生日party,养好精神,大闹一番啊。

周三。好友过生,一帮人喝酒助兴。呵呵,俺就是豪放,一杯一杯的干了。热啤酒和着大家的吆喝声,很好下肚啊。唱歌时一群人很放得开,似乎积压许久的热情遇到了知音,在酒精的催发下,随着强劲的音乐,一圈一圈的荡漾开来。后来打道回府了,那个男人还意犹未尽,嘴里哼着“一二三四,一二三四,像首歌”,把我们笑倒。

周四。昨晚被勾起了酒瘾,其中一个女人又把我们吆喝起,开车到沈家坝喝梅子酒。那酒微酸,微甜,微苦,微辣。入口细滑,绵长而悠远。本来说是品酒,可喝到高兴处,一个个豪放得又开始了豪饮。再加上热气腾腾的羊肉汤,热火朝天的笑话集锦,又是一个快乐的夜晚。

周五。推掉了饭局,和孩子父母围坐在电视机前。软软的沙发,并排坐着,腿上都盖了毛毯或衣物,暖暖的感受这份温馨,尽管窗外滴滴冰雨。

周六。陪女儿跟小朋友玩,不过回家路上我们俩都怄气了。她是因为跟小朋友分开而孤独伤心,我则是因为她心中只想着好朋友而不顾妈妈的感受而怄气。哎,这母女俩啊。

周日。上午督促孩子作业,下午陪孩子晒太阳。

怎么这当中很少提到先生啊?这也是我最近郁闷的原因之一。老夫老妻了,已不再卿卿我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