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CRAZY  

2009-02-12 20:15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只有在你们面前,我可以完全释放自己。

也只有你们才知道,外表温柔娴静的我,内心其实有多么疯狂。

还记得有一个元宵节吗?我们十六个人买了十六根口袋,晚上八点多从县城出发,月色下沿着长江往下游走。我们家乡有个风俗叫“采青”,就是在正月十四和十五晚上,人们可以到处游走,可以随意采摘农民地里的菜。我们边走边唱,讲故事,互相追打,还不忘看那块地里的菜最好,然后一窝蜂上前,把人家的菜洗劫一空。我永远记得第二天上课我打瞌睡把头撞在了墙壁上,上课的老师永远也想不到,他眼里的这个好学生昨晚上玩了一个通宵。

那一年我们十几兄妹一起玩,大哥一时兴起,一只手逮住一棵小树就开始转圈,结果几十圈下来,生生的把人家那棵树给连根拔了起来!

那一年我过生日,大年第二天,又在下雨。我想肯定没人来了。结果都到下午了,你们一个个像泥人一样站在我面前。那种喜悦无法形容。又疯狂的玩了一天。

还有那年在长江边,烟火灿烂,本来为一朋友过生,可蛋糕没吃到一点点,每个人的脸上身上却到处都是。真的好快乐。

这次回来,本来已经买好了五号的车票,都已经把我送到车站,可突然有人提议去竹海,本来觉得不可能的事情,j就在这里又起了变化。结果是换了第二天的车票,马上开车去竹海。真的疯了!

喜欢跟你们在一起,喜欢crazy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