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拔牙  

2009-05-05 16:51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女儿长牙慢,人家小朋友五六个月就长牙了,她满十个月才往外冒了个小白点。现在轮到换牙,都满六岁了还不见动静。终于有一天小家伙告诉我,妈妈妈妈,我的牙在动了。我欣喜万分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可十多天过去了,还不见掉,而且据女儿说它动都不怎么动了!我又心急,不过也没怎么管她。可昨天回来却听外婆说牙都长出来了。我差点晕倒,抱过女儿一看,天啦,牙龈里面真的又冒了一颗小白牙出来,这不成了一个怪物了吗?

几经打听,终于决定把已经动的那颗给拔掉。开始女儿倒挺勇敢,可临近去医院的路上了,便开始找各种理由拖延。好不容易到了医院,一看到白大褂,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。那个医生是我的一个好朋友,不过她却带我到隔壁办公室,叫她老公给我女儿拔牙。她老公很有经验,边做准备工作边给女儿说话,然后叫女儿张开嘴,涂了一点酒精,夹住那颗牙,一下子就拔了出来。女儿还没回过神来,牙已经被拔掉了。可能仍然有些疼吧,女儿这个时候才开始哭起来。我终于明白好友为什么叫她老公来拔,男人做事干净利落,看似不近人情,其实对大家都有好处。因为女儿很快就止住了哭声,吃了一个冰激凌,蹦蹦跳跳的又去上学去了。

所以希望爸爸多带带女儿,跟爸爸在一起,女儿会学到很多从妈妈身上学不到的东西。比如果断,比如刚毅,比如勇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