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积极  

2009-07-25 09:59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积极 - lengyue20080808 - 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和女儿散步,一抬头,满眼的曼妙。

积极 - lengyue20080808 - 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小美人鱼

积极 - lengyue20080808 - 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猜猜绣的是什么?

 

说了很久很久的早上起来跑步,在这个假期终于实施了。虽然每天早上女儿仍然会磨磨蹭蹭,但终究坚持了下来。后来发现,其实只要把它形成一种习惯,再困难的东西也会变得平常了。

女儿胆小,所以给她报了一个游泳班。不过已经上了六天课了,还不能独自抓着浮板到水中去游。据教练说她各项动作都很到位了,就是还没破胆。但愿今天能走出第一步。

昨天到十字绣店里去买回一套绣品,开始学做古代淑女,穿针引线。帘儿轻卷,音乐低回,懒坐窗前,绣得累了,抿一口清茶,原来,做一回绣女如此惬意。

还有很多以前想了很久却永远无法实施的事情,现在也一件一件的慢慢开始。是否人只有过了三十,才会明白时间的宝贵?是否如我经历了太多的生离死别,才会明白死亡其实离自己不太遥远?既然不可预知未来,那就把握现在,尽量少留遗憾吧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