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,因为有你在身边  

2010-12-14 20:21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午小憩在沙发,看见女儿在客厅与卧室间蹦来跳去,正要喝止她的调皮,她却拿了一本音乐书,一屁股坐在地板上,就着电视柜上的电子琴,煞有其事地弹起琴来。她从来没学过弹琴,而且唱歌的水平实在不敢恭维,可此时她却弹得如此的投入,好不容易弹完一曲了,再把它放出来,然后放声歌唱,那清脆悦耳但调子却不知跑到哪儿去了的声音,让我再也忍不住放声大笑。别担心,做母亲的绝对不会嘲笑自己的女儿,而且女儿从来都不在乎别人怎么看,这不,仍然唱得激情澎湃,怡然自乐。宝贝,妈妈的幸福就是感受你的快乐。

晴了好多天的绵阳,今天下午突然下起雨来。寒风肆虐,冬天真的来了。突然电话响起,是母亲,她问我要不要给我送伞来。放下电话,心里顿时暖和,觉得周遭的空气里漂浮着爱的味道,办公室里似乎已经春暖花开。回到家里,刚开了门,就闻到一股炖肉的香味,老爸已经为我们做好晚饭了。家,永远是温暖的港湾,不管多大年纪,有父母在,我们就是孩子,就会被呵护,被关怀。爸爸妈妈,谢谢你们。

我们成立了一个妖精群,还交了活动费,本周四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,我作为管理员要求她们盛装出席。结果一个个都来兴师问罪,问我穿什么才叫“盛装”,甚至还要我借衣服穿。弄得我只好向群主求救。不过这就是快乐,把生活也打扮得花枝招展,妖媚迷人,才是真正的幸福。这群妖精很美,很自信,很懂生活,当然也很会享受生活。有她们为伴,我的生活变得五彩斑斓。

还有那个把我当小孩子宠着的男人,不轻易说爱,却让我的心里洒满阳光。

感谢这份幸福,感谢有你在身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