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逃学去兜风  

2010-12-08 22:21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朋友买了新车,现在跑磨合。今天心血来潮,刚上完两节课,问我去不去兜风。正犹豫着,另一朋友感叹道:这么好的太阳,你舍得辜负?于是马上溜出校门,欢喜上路。

车是好车,路是好路,人嘛,更是善人,哈哈,再加上冬日暖阳,那种感觉无法比拟。特别是车开到农村,久违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,宁静的田野在阳光下慵懒地舒展,车窗外伸手可及的安闲让人无限地留恋。再想着我们是趁上班时间溜出来的,那种感觉简直刺激得让人想飞。

快到中午了,得找个地方吃饭。突然看到前面有个农家乐,把车开进去,才发现里面别有洞天。这个山庄背靠青山,面对平原,里面曲径通幽,亭台楼阁建得别致,还有专门供小孩子玩的地方。(一下子就想到下次带女儿来玩。)我们来到一个有点像四合院的房屋前,刚好有几个藤椅放在那儿,舒舒服服地坐上去,沐浴着暖暖的阳光,听着山庄里播放的古典音乐,那种完全放松的感觉顿时弥漫开来,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美丽。

后来吃了美味的肥肠鱼,转了美丽的三江大坝,看了我一直艳羡却迟迟不敢下手的江边楼房,然后呢,然后打道回府,回校上课啊,呵呵。

晚上回家跟女儿讲我们月底就考试了,那时妈妈就更轻松了。没想到女儿来了一句:现在轻松中午都不回家了,那更轻松了不是连晚上都不回家了吗?我立刻晕倒!赶紧赔笑:不会不会,妈妈怎么舍得丢下女女呢?

呵呵,不过今天的确很高兴,没有辜负这么灿烂的阳光。偶尔当当坏孩子,感觉真挺不错的哈。(低调,低调。一定要低调。哈哈哈。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