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见花开  

2010-06-05 12:06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又见花开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
又见花开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
又见花开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

有了前两次的惊艳,对于这一次的花开,我竟然有些漠然了。

其实仔细看看,盆是先生重新换的大的新的,土是从很远的地方搬回来的很肥沃的,连仙人球本身也比以前壮实了,美丽了。可为什么这次开花,我全然没有两年前的惊喜。难道这也是审美疲劳?

或许是吧。先生现在回到了我的身边,我终于过上了我梦寐以求的与他朝夕相处的生活。也正是因为这种以为反正有的是时间的心态,反而让我错过了很多可以与他浪漫的时刻,甚至很多生活中他对我的好,我也开始视而不见,甚至认为理所当然,就像这花的美,每年都一样,我就开始漠然,可我没想过:它可是积蓄了整整一年,而且花期只有短短的一天!它平时从不要求我的注意,待花开的时候,仍然全力绽放。我突然害怕,我与先生的相遇相拥不也只有这短短的一生么,既然没有前生后世,为什么不好好珍惜这一辈子呢?

有时候太浮躁了,就会偏离生活轨迹。静下来,慢下来,陪着这一段花开,享受生活中点滴的美丽,就够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