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什么有关  

2010-10-17 20:29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朋友想离婚,她说,“人不能靠回忆生活。”

其实我倒想忘记所有的过往。于我,记忆中苦涩多于快乐。反正爱都是一种信仰,于岁月无关,与过往无关。

爱其实没有错,可是我们却以爱的名义做了很多错事。绑架来的爱情,待面对自由的时候,才发现,早已忘了家在何方。

有时候真的在怀疑举案齐眉、琴瑟相和。人世间真的有那种爱,能在柴米油盐中依然光鲜如昨,在岁月长河里依然甜蜜如初?我甚至不知道爱究竟是什么。

有朋友说,爱与婚姻无关,爱与关怀无关,爱与奉献无关,爱与真诚无关。爱就是爱,爱了就爱了,不爱了就不爱了。有时候真搞不懂,爱与不爱有什么界限。

不如放爱一条生路,给婚姻多一点宽容,少一点苛求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。或许糊涂一点更能让人快乐。虽然,快乐并不一定幸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