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车趣事  

2011-01-24 19:46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

师姐A学美容的,每天都是很精致的妆容。今天开车出库后,她想伸出头看看车身摆正没有,我们只听得砰的一声,你猜怎么着,她撞在玻璃上了!原来车窗根本就没开!她还不敢喊疼,趁教练没注意,立即下车。刚出车门,脑袋上掉下一样东西,哇,原来她这一撞,把美丽的压发条都撞断了。我们抱住她笑倒。

2

师妹B是个80后,很阳光活泼。学车很快。由于我们练红外线的时候挂档都是眼睛看着挂的,所以当跑上路后不能看档,很不习惯,心里也很虚。小师妹天不怕地不怕,很自信的上路了。可是教练叫她换档的时候,她就有些心慌了,右手到处乱摸,最后你猜怎么着?哈哈哈,她居然摸到教练的腿上去了!教练开玩笑大叫非礼啊,又把我们笑晕倒。

3

师姐C跑道路的时候居然用左脚去踩刹车!

4

我昨天上路跑了两截,今天居然右手一直酸疼,教练说你使那么大劲,真难为你了,有本事你今天就把档杆给我扳下来,我绝对把它送给你。呵呵,算了吧,这个奖励也太大了,我今天还是温柔点为好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