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生日很特别  

2011-02-04 22:12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个生日很特别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阳光下的枯叶蝶(先生说的,我气极)
 
这个生日很特别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妈妈,送你的生日礼物
 
这个生日很特别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我们一起打雪仗
 
这个生日很特别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准备下一场战斗
 
这个生日很特别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背后的窦团山,震后已千疮百孔
 
这个生日很特别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梅花桩表演
  
这个生日很特别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一起跳锅庄

 

我喜欢过生,喜欢被人惦记,喜欢被人祝福。可偏偏生在大年初二,所以朋友同事们都不能到场,每年只能电话祝福。每年就在家里做做饭,跟家里人一起团聚团聚,也很温馨。但心底里总希望有点特别的,疯狂的,内心的释放。

今天天气格外的好,先生说要不我们出去过吧。我心底窃喜,赶紧附和,于是便有了窦团山之行。

刚到半山腰,就遇到一个江油电视台的,要我和女儿谈谈感想。呵呵,第一次面对镜头,还挺兴奋的,不过没什么,我微笑着侃侃而谈,真希望能被播出,哈哈,那我就是上过电视的人了,哈哈。

山上很多地方雪还未化完,女儿高兴得不行,非要扭着我跟她打雪仗。临下山时,还用塑料袋装了一袋子的雪,边走边玩。

两点整,围坐在舞台边,暖着太阳,品着清茶,欣赏着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,心情格外的放松。表演结束,舞者们邀请我们一起跳锅庄。开始我还不好意思,在女儿的带动下,我加入了进去,而且越跳越投入。不知道哪位朋友曾对我说过,唱歌不在于唱得好不好,跳舞不在于跳得美不美,关键是要投入。我记住了,所以我相信我的舞姿一定很美,呵呵。

下得山来,我们又在江油吃了著名的江油肥肠。肥肠是我的最爱,哈,今天怎么什么好事都被我遇上了呢。

晚上,看着女儿给我做的礼物,吃着女儿给我买的生日蛋糕,心里那个甜啊。

亲爱的,生日快乐!亲爱的们,谢谢,我很幸福,也很满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