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  

2011-03-16 22:23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果我有足够的钱,我想在三亚的海边拥有一座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

如果我有足够的时间,我想游遍中国,冬天去海南,夏天去西藏,烟花三月下扬州,秋高气爽逛京城。

如果我有足够的胆量,我想去参加野营俱乐部,背着厚重的行囊,用脚和勇气丈量未知的大自然的每一寸土地。

如果可以重新选择,我不想要现在的职业。不过无论做什么,不希望它成为自己谋生的手段,更希望它不会限制自己的自由。

如果,如果有来生,我希望,还会遇见你,与你携手共度。

······

有一天,我跟朋友兴致勃勃地谈起:“如果某某某还我的钱,我马上都可以去提一款我心仪已久的尼桑系列的sunny。”朋友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对我说:“你知道吗?世界上最无聊的两个字是什么?”我摇头的时候,听见她从牙缝里蹦出了两个字“如果!”,我立刻偃旗息鼓。

所以以上都是我无聊时的梦呓,而且是超级无聊的记录。不过有件事情是不用如果的,那就是从下周起,不用上晚自习,也不用周六补课了。也许,也许离我的如果又近了一步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