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去年今日  

2011-03-21 22:28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去年今日,我应该是在药王谷看辛夷花吧。漫山遍野的灿烂,火树银花的绚丽,让人久久不愿离去。

今年今日,已经是春分了,寒风却似冬日的肆虐,穿不上美丽的春装,只好一件一件地任棉衣把自己包裹。

那时先生刚从平武回来,我们刚结束两地分居的日子。牵手走在怒放的辛夷花树下,竟然有种初恋般的甜蜜感觉。那时我忘记了时光,忘记了岁月,忘记了所有的凡尘俗世,就犹如我的网名一样,幸福在云中漫步。

今年,大家似乎都忙了很多,忙得似乎都忘记了有多久没在一起好好的看过花了。今春的寒冷,还要持续多久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