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累,但很快乐  

2011-04-24 21:55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跟女儿一起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,回家简单打扫了一下卫生,然后陪女儿一起漱口洗澡上床。现在坐在这里,才突然觉得,真的有点累了。

习惯了在外请客吃饭,再加上从爸妈过来之后老爸就揽过做饭的活,我基本不下厨,所以今天我对朋友们说的,今天本小姐亲自下厨,那是对你们最高的礼遇了,你们也算沾了我女儿的光。也只有在女儿生日这天,我是从头到尾亲自在家操办。呵呵,这是懒女人为抬高自己编的冠冕堂皇的借口哈。

不过累了一天,看到我做的糖醋排骨被小朋友们一抢而空,我烧的菜比在外买的凉菜销量好得多时,心里确实高兴。顺便还得到朋友们的飘扬,哎呀,累算什么,确实快乐啊。再看女儿,估计比我还累,忙着收礼物,忙着做游戏,忙着带小朋友们从这间屋跑到那间屋,从楼上跑到楼下,最后给她洗澡时,看见她脸也花了,头发也湿了,衣服裤子脏的不像样了,不过这算什么,我只要看见她眼里满满的快乐就行了,不是吗?

不过也觉得对不起先生,他早就想吃上我做的饭,可惜因为懒,我找了很多借口。要不,从明天起,做个贤妻良母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