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夏天的爱情(2)  

2011-04-04 22:59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世间安得两全法,不负如来不负卿

 

笑累了,小夏看看时间,哇,十二点过了,“小一哥哥,太晚了,睡觉吧,明天你还得去车站接嫂子呢。”“嗯,对了,你还没看过我去海南的照片呢,你不是一直想去海南吗?”看完照片,易北又给小夏看这几年自己收藏的字画,看完字画,易北又带小夏去书房看自己的藏书,小夏看出来了,今晚易北就没睡觉的意思。

“啊···”小夏实在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,易北终于说,“哦,小夏你累了,去休息吧。”满眼的黯然。

小夏回到卧室,心里也涌起一股惆怅。这三天,真快乐啊,有小时候的亲密,也有棋逢对手的文学争论,更有高山流水的对人生的感悟。从小对他的崇拜,近距离的接触,原来他也是这么的可爱。这样的男人才配做自己的男朋友。想到这里,小夏禁不住脸红了起来。正准备睡觉,突然听到客厅里好像有什么声响,仔细一听,好像谁在哭泣!小夏轻轻拉开卧室门,客厅里没人,可声音是从饭厅传来的。虽然没开灯,但小夏知道是易北。小夏走过去,桌上还剩半瓶酒,小夏还未开口,易北突然抱住小夏,“小夏,我心里苦啊。”小夏吃了一惊,心里突突直跳,还没反应过来,易北又来了一句,“小夏,我爱你! 这句话我憋了这么多年,我今天一定要说。我爱你,你知道吗?小夏!”说完,易北干脆站了起来,用力的抱住小夏。从未被男人这样抱过,小夏既害怕又觉得舍不得拒绝。耳边是那个虽然带着酒气却磁性得近乎完美的声音,“从我大一回家那个暑假吧,我对你的感情就已经起了变化。你灵性的眼神,你活泼的身影,你无忧无虑的快乐,你对文学超常的感悟。真的让我无法移开自己的眼睛,无法管住自己的心。小夏,你喜欢我吗?你爱我吗?”

“小一哥哥,我······”

“小夏,从我离家上大学起,我们就是书信多于相处。我知道你一直崇拜我,可我要的不是这个。这次的单独相处,我是费尽了心思的。我就是要你看看,你面前这个男人,是个有血有肉的男人,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,小夏,你爱我吗?小夏?”小夏脑子里一片空白,她知道这么多年自己对易北的感情,她也知道这么多年自己一直没找男朋友,就是一直拿易北的标准来要求人。可是,可是······

“小夏,我爱你,我要向天下人宣布,我爱你!这么多年我受够了。我要昭告天下,我最爱的人是未小夏!”易北提高了声音,把小夏吓了一跳,赶紧去捂易北的嘴巴。可易北却拉开了小夏的手,准确地吻住了小夏的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