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夏天的爱情(4)  

2011-04-08 14:52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“人生若只如初见”,那种情像极西门吹雪的剑,准确,优雅,无声地吻上了你的脖子。感觉到的时候,已经回不到最初。

 

开始,小夏还很担心易北一不小心流露出的感情会引起嫂子的怀疑,可后来的一切证明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。易北完全像没事人一样,有条不紊地做着家务,逗着女儿,甚至很配合嫂子“热情”地招待着自己。小夏的心沉了下去,有时候甚至是哀怨的眼神看着易北,可易北躲开了,后来根本就不正眼看小夏。

李玉热情地要陪小夏游玩,可小夏知道很多地方都是易北带自己玩过了的,但又找不到理由拒绝。易北上班去了,小夏和李玉带着豆豆跟李玉的几个好友又来到草原上。盛情难却之下,小夏骑上了一匹白马,不知道是小夏心情不好,还是这匹白马性子烈,总之刚骑上去不久,这匹马就疯狂地跑了起来,小夏吓得尖叫,慌乱中突然从马上摔了下来,一个蒙古族少年早已飞奔过来,抱住了小夏。李玉一群人更是吓得不轻,赶紧围过来问情况。小夏从马上跌落那一瞬间,突然感觉不到惊慌了,眼前浮现的是几天前的情形,耳边听到的是自己兴奋的叫声:

“小一哥哥,我能行,我能行。”小夏被抱上马背后,兴奋地要自己一个人骑。易北一直牵着马缰。可小夏觉得不刺激,扬起了马鞭。马收到信息,开始跑了起来,这时小夏才觉得恐惧,开始尖叫。易北一直拉着马缰跟着小跑,见小夏吓到了,一个箭步飞奔上马抱住小夏,并牢牢控制住了马缰。小夏当时觉得易北简直就是个传说中的大侠,

“小一哥哥,你怎么那么厉害?”“我们每年都要来好几次,每次来了都要进行跑马大赛,我都练成草上飞了。来,抓紧了,我要带你去飞了。驾!”易北打马扬鞭,小夏感觉快要被颠下马去,却又被易北紧紧抱住,那种刺激的飞的感觉,让小夏的心快要飞出喉咙······

“小夏,没摔着吧?小夏?”李玉紧张的声音,让小夏突然感觉到了腿的疼痛,心的疼痛,泪水不禁夺眶而出。

幸亏没伤到骨头,回家的时候,是易北开车来接的。只一眼,小夏就看到易北眼中的焦急和关切。小夏心里一动,泪水又模糊了眼睛。

接下来几天,小夏借口腿不方便,不想出门。李玉正为天气太热找不到借口,也正好顺水推舟。北方早晚温差大,所以每天晚上天气都比较凉爽,一家人正好在小区里散散步。每次看着他们一家三口温馨幸福的样子,小夏就很茫然,最初那三天的快乐,还有那个晚上的甜蜜,难道,一切都是自己在做梦?小夏没真正经历过爱情,那晚,她以为这就是爱了。她并没想到过以后会怎样,爱了就爱了,不一定非要有结果,更何况她也知道他们不可能有结果。可是男人的两面性太让人吃惊了。“那个大声喊着爱我的人为什么第二天连正眼都不敢看我?为什要明显地疏远我?既然不能爱,为什么要说出来?让我尝到了爱却又不让我爱,这样很痛,你知不知道?早知道是这样,不如回到最初,你仍是我崇拜的在心底默默爱慕的小一哥哥,我仍是你牵挂的宠爱的听话的小妹妹,那该有多好。可惜,一切的一切,都已经回不去了······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