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死海的疯狂  

2011-07-22 23:00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来计划带孩子去欢乐谷的,可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大雨,而且成都的朋友说那边估计要下一整天。怎么办?孩子已经失望过一次了。“去死海吧?那里好像很多项目都在室内的,下雨也不怕。”朋友一提议,我们立刻出发。

从绵阳到大英,开车两个半小时。可惜门票太贵。不过这里真的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,连我这个大小孩,也玩得乐不思蜀。

我们先到的室内,孩子们坐海盗船去了,我不敢坐,就到另一边去排队坐滑艇,就是从很高的地方坐滑艇滑到另一边,再滑左,再滑右,最后滑到下面来。都快轮到我了,我实在害怕,马上做了逃兵。这时我们同行的唯一男士走过来,鼓励我去试试另一个,也是从很高的地方从弯曲的管道中顺水滑下来,最后掉到水里。我仍然不敢,他便强拉着我去,说既然来了就应该什么都试试。我勉强上去了,可站在那么高的地方,又开始打退堂鼓了。在他的百般鼓励之下,我终于心一横,两眼一闭,躺进了隧道。可是我马上后悔了,下滑的速度根本不是我能承受,我感觉掉进了万丈深渊,没有未来,没有出路,没有了自己。可是已经开始,便再也停不下来。我在心里咬紧牙关,让自己听天由命。终于砰的一声,我以为可以重见天日,却掉进了水里,不会游泳的我伸出双手到处乱抓,感觉过了一个世纪,我终于体会了垂死挣扎的感觉。被救生员救起后,我呛了好久才缓过神来。有些东西真的只有亲身体验过,才明白个中滋味。

后来跟孩子们一起又玩了漂流,躺在死海中晒太阳,激情冲浪,抹黑泥等好玩的项目。女儿兴奋得不行,体力还可以,一直玩到最后都不想走。不过回来的车上,几个小朋友都累得睡着了。

有时候跟着孩子们疯一疯,可以忘记很多东西,真的挺好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