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两难  

2011-08-18 11:50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当初给女儿报游泳班,只是为了让她学会一种救生本领,外加强身健体,当然据说还可以锻炼身材。可是前两天女儿回来说教练说她有游泳天赋,让她去培训班,以后去比赛!我开始还很高兴,可是一听到比赛二字,心里就反感,或许还是负面东西看得太多,我不想孩子学一样东西就背负功利重负,所以没跟教练打电话。

昨天耐不住热,我也进游泳池去了。不过不是游泳,只是泡水而已。但当我亲眼看到我女儿游泳,我才明白为什么教练要她去培训。她游泳的姿势,游泳的速度,真的非同一般,并且她才会不久啊。我有些心动,万一我女儿真的有游泳天赋呢?就算不是为了比赛,让她参加培训,多学几样姿势也不错啊。

可是一旦参加了,你没功利,人家教练可不是为了给你学着玩的,到时就不是你想不想去参加比赛的问题了。可是如果不去,万一我一不小心扼杀了一个游泳名将怎么办?呵呵。

哎!两难啊。同志们,给我出出主意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