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湘西行(二)  

2011-08-08 23:21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快乐湘西行之吃喝玩乐

快乐湘西行(二)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看见地上背包背后的三大口袋东西了吗?只那么一天多的火车,我们居然买了这么多吃的,这哪是旅游啊,简直是贩卖零食!不过这当中最高兴的当然是中间那个小东西了,一路上可以不受约束地大吃特吃了。

快乐湘西行(二)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张家界三角坪附近的胡师傅三下锅。出发之前在网上查过,到了一吃,味道还真不错。就是生意特火,里里外外摆了二十多桌,还是不够坐,而且八点过九点就没菜了。不过人们是没吃过绵阳的干锅,味道比它更好呢。

快乐湘西行(二)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凤凰古城虹桥附近的烧烤。这里晚上特热闹,那份烤鱼味道非常好,还有猕猴桃汁,入口酸甜冰爽。可惜没喝酒,否则更有情调。

快乐湘西行(二)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芙蓉镇。我们在这里吃了刘晓庆米豆腐,与想象中的口感不一样。还给女女买了一条民族特色的裙子,呵呵,才20块大洋。

快乐湘西行(二)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我们在宝峰湖瀑布下看了一台非常精美的晚会《梯玛神歌》。这台晚会很有特色,分为四个篇章讲述湘西的苦难崛起,神话传说还有民俗风情。其中有个气功大师当场表演。大师身上放了一块木板,然后压了三块水泥预制板,主持人再在现场请了五位彪形大汉站在预制板上,我坐在第一排,被主持人叫了上去。真的太神奇了,我是第一次真实感受到了气功,不过至今仍然想不通他怎么可以用肉身撑起那么重的东西,太不可思议了。

快乐湘西行(二)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凤凰古城酒吧一条街的根据地酒吧。这个酒吧里很有氛围,因为这里有一个乐队。他们不但翻唱别人的歌,还自己创作。中间格子衣服左边的那位,唱《海阔天空》简直就是beyond的声音。外面左边的那个唱了一首他们乐队自己创作的歌,让我有种忘却时光的感觉。我不懂音乐,可有时候听音乐会痴迷,会忘记自我。这一生,有音乐,有行走,足矣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