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样的快乐已不再  

2011-09-26 22:31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直对这份工作不满意,甚至很多时候很累很沮丧。但每天上班依然很开心很快乐,因为办公室同事之间友好相处,而且办公室里每天笑料不断。同事之间玩笑开得很猛,有黄色的,白色的,还有黑色的,特别有几个朋友脑袋灵,嘴巴快,有时几句话就会把整个办公室笑翻。可惜这样的日子或许一去不复返了。

或许因为太快乐,或许因为这样的快乐太招摇,也或许人们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的重压下已经扭曲了神经,所以很快就有人嫉妒了。于是有了流言蜚语。我们都太脆弱,我们经不起这样的言说。于是大家沉默了。有人搬离了办公室,有人没事就再也见不着身影,剩下的开始整日的埋头做事。于是,曾经热闹非凡的地方,开始安静,冷清,开始生霉,长锈。我们的生活非得这样,才叫正常?

很怀念以前的唇枪舌战,很想找回曾经的喜笑颜开。或许,永远也找不回来了,因为生活永远是向前的。所以,能够珍惜的请尽量珍惜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