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以为  

2011-10-10 21:26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曾经以为,我无论快乐或悲伤,想找你倾诉时,一定第一时间能找到你。

曾经以为,无论我怎样的任性,倔强,你都会放任,都会原谅。

曾经以为,就算全世界都已经遗忘,你仍会记得我。

曾经以为,我们这种无条件的信任,会维持到地老天荒。

······

 你说我可爱,尽管我已经是孩子她妈。

你说我依然美丽,虽然我的眼角已经有了细密的鱼尾纹。

地震那时,你说别怕,你埋了我来挖你。于是我居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地住在家里,仅仅在外面只住了两天。

你不断的鼓励赞美,让我自信美丽,让我坚强面对所有的痛与曲折。

你的恒久坚持,让我坚信,你会永远在我身边。

······

可是,现在的你在哪里?我怎么再也找不到,看不到,听不到?

就像初中与我黏在一起的张二,高中死党“四人帮”,大学可以彼此达到心有灵犀的室友一样,被岁月残酷地分割了。我以为跟你,可以抵御时间,可以超越距离,可以抗衡岁月。可是,一样的失败了。于是我终于相信,没有永恒,只有现在。我们唯一可以相信的,就是眼前的实实在在。

有人说过:幸福是什么?幸福就是两个人在一起,结结实实的生活一辈子。或许是至理名言。

······

如果你看到,不管你过得怎么样,请你相信,有一个朋友在牵挂你,希望你快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