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终于可以歇口气了  

2012-11-25 21:29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终于可以歇口气了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区上赛课、全校的大型运动会,哇,上周真是把人累得人仰马翻。还好,上周五终于全部结束,虽然一回到家就瘫在沙发上动弹不得,但到底过去了,而且两样都取得不错的成绩。所以这周末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地睡睡懒觉,慢条斯理地整理房间,在有太阳的下午,拖着爸妈和女儿到乡间去走了一遭。哎!这才是人过的日子啊。

终于可以歇口气了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逆光下红叶的美重重叠叠,秋天也可以那么招摇,那么风情万种。

终于可以歇口气了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金色阳光下伴着影子翩翩起舞。

终于可以歇口气了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两只孔雀正在窃窃私语呢

 

我们出去晒太阳,先生却呆在家看了一下午的电视。要在往日,我肯定火冒三丈,气得要死。现在却想通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,何必强人所难。我出去晒太阳、爬山、摄影,我高兴,他在家看一下午电视,他觉得舒服。而且我们回到家,他已经把饭做好了,这不是挺好吗。老夫老妻了,就别再要求像小年轻一样,时时刻刻在一起卿卿我我了。人到中年,怎么过觉得舒服就怎么过吧。不对,我们还没到中年吧?反正就是人到了一定年纪,还是多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生活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