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镜贴花黄  

2012-03-19 10:01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医院里呆了一周,现在可以下地走动了,却依然不敢去上班。妈妈什么活都不让我做,我只好这间屋走到那间屋,累了沙发上躺躺,或床上睡睡。朋友说下午开车带我去乡间看看菜花,看着窗外明媚的春光,我蠢蠢欲动。那我穿什么好呢?

选好了衣服,便开始准备化妆。医院里几乎没照过镜子,出院后每天也只是简单地用水拍拍脸。今天当我把镜子拿到窗前,往里一照时,我简直惊呆了,太恐怖了,那张脸还是我的吗?面容憔悴,脸色蜡黄,许久没修的眉毛像长满杂草的菜地,本就暗黄的三角区更加暗淡无光。眼角还肆无忌惮地爬满了鱼尾纹!我的天啦,怎么会这样!

我扔掉镜子,一个人在那儿生闷气。怎么会这样?怎么会这样呢?一直都被别人赞美年轻美丽,就前两天还有人夸我比同龄的那位朋友年轻得多呢。可今天镜子里的我怎么成那样了?岁月无情啊,再加上一个月病痛的折磨,怎么会还那么光鲜如昨呢?突然记起姚晨和舒淇的故事。姚晨跟舒淇在《非II》中搭戏,姚晨仗着自己年轻,在舒淇面前处处都显示着自己逼人的青春气息,可舒淇并不介意,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是气定神闲的女人味,她对姚晨说:“我也年轻过,可你老过吗?”其实谁都不能违背大自然的定律,哎,我又何必惊慌呢。学学舒淇,自信,笃定,享受每一个阶段的美好,快乐就一定会美丽。

重新拾起镜子,搬来眉笔口红之类的东西,开始对镜贴花黄。经过外表的修饰,在自内而外的自信和淡定,我想我一定会立刻再美起来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