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女人节  

2012-03-08 21:42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收到学生的小礼物,提前过起了节日。今天全校女老师到农家乐玩了一天。哈,美女当校长就是体贴,以前都是耍半天,今年居然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整天,真是翻身农奴把歌唱,幸福生活快快乐啊。

雨一直在下,虽然不小,但仍然挡不住我们踏青的步伐。把包放在了农家乐,我们笑别了那些立刻坐上麻将桌的朋友们,撑着一把雨伞,往山里走去。雨后的山上空气更加清新,虽然春寒料峭,但我们仍然看见了几株樱桃已经开花了。桃花可能太怕冷,蜷缩在花骨朵里,等候着温暖阳光的到来。李树、梨树更加羞涩,连花骨朵都还没有呢。这时的农家乐生意有些冷清,大家都在等啊,等到春暖花开,桃红柳绿的时候,这山上山下,那可就热闹非凡了。

下午我们仍然没打麻将,徒步走下山,再坐车进城。今天真是女人节哈,大街上,商场里,全都是一群群的女人。而且给人的感觉,好像那些东西不要钱似地,这儿围着一堆在抢,那儿围着一群在争,连收银处都排着好长好长的队。想着今天是女人节,一定要买点东西来慰劳下自己。于是也去试衣服。一件荷叶领修身衬衣,一条超短包裙,哇,挺不错的嘛,正好把缺点遮住,把优点显现了出来。可是价钱不低不说,这么性感的衣服还不能在上班时穿,那还买什么!忍痛脱掉!

后来又逛了一阵,都没淘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还是肖收获大,回家时提了满满两口袋化妆品。哎!美丽女人节,其实是美丽女人花钱节。不过女人嘛,就该对自己好一点。花钱与否,并不重要,只要自己内心快乐满足,那就够了。

快乐女人节,祝大家都快乐幸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