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不起  

2012-05-25 16:14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一好友电话邀约同吃午饭,我立刻委婉回绝。

知道他心里烦,知道他又要喝酒,知道他喝醉后又会呼天抢地,痛恨人生。

其实我也心烦,尤其这段时间。

可是,我们总得重新找条出路,我们得自我解压,自我调整。喝酒解决不了问题。我已经不止三次扶着烂醉如泥的他回家,亲眼目睹他喝酒带给家人的伤。我们都不是孩子了,我们得学会控制。

可是说的如此在理,做起来却很难很难。有时候积压在心中的郁闷像汹涌的洪水被堵在那里,找不到缺口发泄,还真想像他那样大醉一回,至少可以暂时忘却。

我永远相信人性本恶,所以需要教育来去恶扬善。可惜今天的社会,今天的教育已经完全偏离了初衷,在纵容着恶的蔓延。作为教育工作者,真的忧心忡忡。

对不起,不能来陪你。我真怕极度郁闷的我,忍不住也和你举杯痛饮。我们还是分开郁闷吧。过了今晚,明天,阳光依然灿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