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七夕陪谁过  

2012-08-23 15:50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问这个话,确实没有其他意思。更没有臆想出有几个候选人,然后像公主一样高高在上地等候着他们争先恐后的邀约。这些都是小年轻们的事。我们,更注重内心的感受。身边人的一句问候,一个拥抱,哪怕像昨晚散步归来,三人共同望向夜空,追逐那弯新月,也是一种浪漫。

今晨还未起床,就听见女儿敲门。睡意朦胧中,一股香味扑鼻而来。“妈妈,起床了!我亲自给你做的开心早餐,快起来吃啊!”果然,摆在我面前的是一个笑脸娃娃,哈哈,两个煎蛋,一根火腿肠,虽然简单,却是女儿亲手做的。真不忍心吃了。在女儿的催促下,尝了一口,嗯,味道还真不错呢。谢谢宝贝。女儿并不知道今天是七夕,但我却认为这是我收到的最美的情人节礼物。至今我还记得她大概四岁时的情人节,她爸从外地打电话回来问我情人节怎么过啊,我没好气地说:“情人都没有,过什么节啊?”没想到小家伙马上接过话说:“妈妈,妈妈,我就是你的小情人啊。”我非常诧异,问:“为什么这么说呢?”小家伙很认真地说:“我是小人,又姓秦,我当然是你的小秦人了啊。”哈哈哈,对,你永远都是妈妈的小情人。

谢谢这个小情人,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温馨与快乐。只是不知道,妈妈还能陪你走多远。

七夕陪谁过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