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美的时光  

2013-12-29 21:24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段时间在看湖南卫视的《最美的时光》,可是没看到我所期待的结局。

一个是自己苦恋了十年,再遇见时却已经背负爱情罪恶并很难进入下一段爱情的男人,一个是一开始就不待见,然后在工作生活中慢慢爱上自己,并在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一直守在身边的男人。如果是你,你会选择谁?

导演没给我们答案。作为局外人的我,肯定十二分的支持选择后者。这个男人有担当,做事沉稳,爱她,可以拒绝外界的一切诱惑。曾经有人说过,嫁人,你一定要选择一个爱你100分,你却只爱他99分的男人。这样,你就会觉得,你一直都在被爱着。可是在爱情面前,女人,往往都是糊涂的,她会认定自己的选择,她会遵从自己的内心,然后义无反顾的去付出。她认为,这,就是最美的幸福。

十年,这个女孩子,为高一的一个暗恋,坚守了十年。这十年,也是这个女孩子一生中最美的时光。有拼搏,有爱恋,有低迷,有高亢。有偷偷思恋他的苦楚,有终于遇见他却又不敢马上告诉他一切的狂喜与徘徊,有为了跟他一个公司而跳槽从最底层做起的勇敢,也有知道真相后默默流泪的无助与哀伤。当然,这十年,还有与自己生死与共的闺蜜的美好,还有跟那个自己不爱却值得自己欣赏的男人的相互扶持。总之,不管爱与恨,不管痛与喜,这十年,都是最美的时光。

剧情的结局,是在女孩支教的一个美丽乡村的田野上,两个男人同时找到了她。三人在湛蓝的天空下,相视而笑,眼中溢满了泪水。对于女孩来说,最美的时光,不仅是爱人和被人爱,还有这期间,所有的坚持与付出,坚强的人,走过的路,不管是荆棘遍布,还是一路坦途,回忆起来,应该都是:最美的时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