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聚,就是快乐  

2013-05-18 17:07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相聚,就是快乐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为了照相,我们精心准备了很多道具,七八条裙子,五六个头花,四五副耳环,还有两三顶帽子,还有,还有,还有几十个气球!

相聚,就是快乐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摆了很多种造型,结果摄影师手抖了,全照模糊了。

相聚,就是快乐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他们说,这个,这个确实有点吓人。

相聚,就是快乐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蓦然回首,摄影师手还是在抖。

相聚,就是快乐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没穿高跟鞋的妹妹,照相时非让我站沟里边,哎!好吧,谁让我是你姐呢。

相聚,就是快乐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照完相,重新换回自己的装备,打道回府。

 

老家的妹妹要过来看薰衣草,早早的把我兴奋了好几天。

骨子里仍然存着对家乡的眷念,有家乡人来,便是对异乡客的一种莫大的慰藉。何况是孩提时代最铁的玩伴。

跟这个妹妹“臭味相投”,爱旅游、爱照相、爱K歌、爱斗酒,更爱臭美,因为我们,超级热爱生活。

为了她的到来,我准备得非常充分,什么裙子啊,丝巾啊,帽子啊,还有气球,连扎气球的线都准备得好好的。我还美美的化了个淡妆。还另外邀约了三个朋友。我对妹妹戏称“大明星,我还另外给你准备了一个摄影师,两个助理。”一切准备停当,我们驱车来到花草园。在往下运行李的时候,我一朋友突然问,“美女,今天怎么没听你提一句你的相机啊?”“轰!”我脑袋顿时大了,我居然没带相机!

幸好,幸好,我带了一个摄影师。他们早笑得滚到地上去了。

没地方换衣服,跑到农家的厕所里,几大美女挤在一起,摸黑换的。雨天傍晚的光线太暗,照出的效果不是很好,不过我们热情高涨,简直把农家那位嫂子看呆了。

晚上在“任我行”酒馆吃江湖菜。那种大块吃肉、大碗喝酒的氛围正适合我们的豪情。我们都是性情中人,一个个豪爽至极。可没想到那种酒喝着爽口,后劲却十足。结果几个男人全趴下了,剩下我们几个女人费力好大的劲才把他们弄回去。喝高兴了,就是不醉不归。

这样的相聚,短暂,却很快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