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的十一岁  

2014-04-22 15:55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从上了初中,女儿好像一下子长大了好多。今年的生日不在周末,所以就提前到周六过了。结果邀请的小朋友刚好都有事,于是干脆改变计划,过了一个只跟家人一起的生日。看情形,女儿还是非常开心。养个容易满足的女儿,当老妈的最省心了。

上午在家做作业,吃完午饭后,一起到万达看电影,结果没找到好看的电影,于是到大玩家玩游戏。也许是从小养成的不准耍赖要东西的习惯,(每次去公园只能玩一样,这个约定不可更改。)今天她生日也只要了20块币去玩,还给了爸爸5个币。我都说了今天可以多玩,她还是不,继续小心谨慎地选择自己可心的游戏玩。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教育对不对,人家说女儿要富养,可是我也不想要她成为一个乱花钱的人。哎!教育的纠结啊。

游戏玩完,又到超市买东西。今年送给她的礼物是网购的冰激凌机,可把她给高兴坏了。这个时候就在选做冰激凌的原料。女儿喜欢美食(呵呵,遗传我),上次她亲自做的烤箱烤蛋,可乐鸡翅,自制奶茶,都挺美味的。现在有了冰激凌机,又有得她忙了。我很喜欢她有这个爱好,哈哈,以后随时可以饱口福罗。

晚上外婆请吃串串,一家人吃完后,又去逛了逛夜市,然后在清凉的晚风中慢悠悠地散步回家。

夜宵嘛,吃蛋糕,吃自制的冰激凌。睡觉时,女儿搂着我的脖子,“妈妈,我好满足,好幸福!”

“那你喜欢妈妈多一点还是爸爸多一点?”

“都喜欢!”

“妈妈给你策划安排的这一切啊,就不能喜欢妈妈多那么一点点吗?”其实我在暗示这个时候爸爸又不在旁边,你完全可以敷衍一下你老妈啊。

“都喜欢啊,喜欢爸爸有多深,就喜欢妈妈有多深啊!你不吃亏啊?”

我???气晕!

好吧,还是祝你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宝贝。

女儿的十一岁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
 
女儿的十一岁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