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吐不快  

2014-06-10 23:07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妖精群最后一次聚会。

今天之后,再无妖精。

其实当初成立这个群,就是想在贤妻良母之后,做做妖娆的自己,忘掉丈夫,忘掉儿女,忘掉家务,随心所欲地八卦自己的生活,秀秀自己的美妆,谈谈向往的艳遇,甚至肆无忌惮地说点带颜色的私房话。我们最初的群格言就是“珍爱自己,过好每一天。”

也曾有过这样的美好,一起泡吧,一起喝醉,一起k歌到精疲力尽。要么聚在一起,听着音乐,喝着咖啡,八卦自己和周边的人和事。有时候工作累了,为老公孩子忙烦了,与朋友一起八卦八卦,真的身心愉悦,然后忘掉之前的许多不快,带着好心情,重新回归家庭和工作,一举两得。不做黄牛,不做怨妇,光鲜靓丽地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,这才是美丽的人生。

可惜,这个群渐渐变味了。也许是人多了不好召集,也许是性格出入太大而不能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地八卦,总之后来的后来,每次聚会就成了纯粹的吃饭,越来越没意思。既然没意思,何必勉强呢,散了吧。

不过群虽然散了,但我想我们几个偶尔还是会聚在一起,享受属于女人自己的生活。在我的观念里,如果一个女人没有属于自己的空间,没有自己的娱乐,全身心扑在老公和儿女身上,那估计她以后会成为被遗弃的对象。老公有属于自己的空间,儿女终究会长大,而朋友们也因为你的无趣而远离你。有时候真的是,你自己都不把自己当回事,自己都不爱自己,那谁会看重你呢?我非常喜欢一个博友,她是一个好妻子,也是一个好妈妈,她更是一个好的朋友,爱生活懂生活的好女人。她跟她的朋友们最少每个月聚一次,不谈老公,不谈儿女,有时候喝啤酒,有时候从家里带洋酒,有时候开车专门到酒庄去买红酒,每次聚会谈天说地,有时候还专门为聚会设计主题,非常尽兴。我想,这才是真正的享受生活。爱自己,也使自己爱的人享受了幸福。

也许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和观念不一样吧,不过不管怎样,只要自己觉得真心的快乐就好。

还是那句话:爱自己,才能爱别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