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就是败家的节奏  

2015-07-18 15:27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暑假就是败家的节奏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

 今天对孩爸说:我觉得还是上班好。

为什么?

因为上班虽然不挣钱,但至少没时间花钱啊!

我这个暑假漫长、惬意、悠闲,可还没过去一半,我的钱钱就哗哗哗地流出去一地了,我估计暑假一结束,我就得成真正的“负”翁了。

6月跟7月,虽然没有长途的旅行,可短途的也隔三差五地进行啊。然后就是爱上了逛街,身边一朋友特喜欢买衣服,跟她相处久了,时不时的也会给自己淘一件。然后就是为出行西藏准备装备,西藏不去了,又要为去桂林和台湾准备,那是完全不同的装备啊。然后就是跟孩子看电影、逛小吃街、看书、游泳、漂流什么的,哇,看起来不怎么花钱,可今年似乎每样东西都涨价了的,一百块大洋根本做不了什么。接下来去桂林和台湾,我这学期的绩效和暑假这两个月的工资估计全得花光光。啊啊啊,开学还得给女儿交学费呢,神额,这是什么节奏?

哎,不过钱挣来就是花的,反正我现在有工作可以继续挣钱,虽然少了点,但稳定啊,嘻嘻。房子虽然条件不好,但至少可以遮风挡雨,也还行啊。所以呢,虽然心疼,该花的时候还得继续花,未来,谁说得清楚呢?

有时候还是挺感谢孩爸的,家里两个败家女,换做我,早抓狂了。有时候还是很疑惑:两个喜好完全不同的人,居然可以在一起过这么多年,真神奇哈?

还是想过要做个持家的女人,可是,我需要修行多少年才可以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