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暑假怎么过?  

2016-07-11 22:17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因为腰疼,不能久坐,博客也开始荒废了。

每年暑假,都是我“东征西伐”的好时机,可今年,腰疼不能长时间开车,恶劣天气不敢按计划出游,于是改了又改,到现在都还没有出门。

用金钱诱惑女儿教我游泳,可连续的暴雨,今年连水都没下过。看来恐怕又只是说说而已了吧。

买的书还没看完,借的书就更不用说了。读《英国通史》很慢,想背几篇《古文观止》的名篇,可发现太困难了,记忆力再不如前。倒是学生时代背的,现在重温两遍,一下就能朗朗上口。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,其实读书更要趁早啊!

学校期末教师离校前搞了一个坝坝宴加联欢会。据说搞得非常成功,气氛很热烈,特别是我们那个旗袍秀,几个风姿绰约的旗袍女人走秀,挽着的居然是穿着短裤背心的男人,简直嗨翻全场。之所以是“据说”,是因为我是主持人之一,而且中途换衣服穿旗袍走秀,所以不能至始至终坐在台下观看节目。再加上联欢会之前的下午开大会,校长噼里啪啦、长篇累牍地批评人,把气氛搞得异常沉闷。想起校长刚来我们学校的那年暑假,全校教师到罗浮山开“总结大会”,那才叫愉快,我还专门写了一篇文章,图文并茂地回忆那次的快乐,现在读来都忍不住地发笑。哎!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,向前看吧。

不过这几天还是比较充实的。早上陪女儿跑步、跳远,锻炼一个小时,回家女儿做作业,我洗衣、看书,偶尔做做饭。中午午觉起来,又看书,或陪女儿练字,或者约朋友喝喝下午茶,晚上吃了饭,出门散散步。是年龄的缘故吧?现在的我没有以前那么急迫地想要往外跑,守着夫儿,宅在家,平淡却安然。

过两天还是要出去走走,然后回老家参加高中20年同学会。其实高中真没认识几个同学,也没什么所谓的初恋啊暗恋啊的青春记忆,我都不知道高中三年我在干嘛。不过盛情难却,更何况还被邀请当主持人。好在,脸皮确实比以前厚多了,同学会主持,应该不在话下吧。

8月,守在家陪孩子查漏补缺吧。还有,带爸妈周边走走。好,就这么安排。


这个暑假怎么过?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
 
这个暑假怎么过?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
这个暑假怎么过?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
这个暑假怎么过?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
这个暑假怎么过?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