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开始了  

2017-01-02 10:54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7开始了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时间怎么可以过得这么快?快到我都没反应过来。
昨天陪朋友逛街,二十多岁的小女子嘴巴甜甜的阿姨长阿姨短的,我很是别扭,心想:人家叫的是我那朋友呢,没叫我。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阿姨级别。
哎!一直有爸妈呵护,先生宠爱,朋友们的迁让,于是就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还小,就连穿着打扮一直都是扮嫩,而绝不走性感知性路线,话说也走不了那条路线。可是2017,时间轴上,我已经走到了不惑之年。
虽然岁月已逝,容颜渐老,但真心说,我还是喜欢现在的自己。“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”,以平常心对待世事变迁。不再羡慕别人的优渥,不再抱怨生活的不公,不再轻易动怒,也不再轻易悲伤。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,相信只要自己足够坚强,再难的事都可以挺过去。
哎!今天太阳太好,温暖的阳光洒满了半个客厅,孩爸从外面回来,又开始看电视了,我知道我已经静不下心来写东西。好吧,收工。然后开始沐着阳光看电视,陪他一起堕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