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发点牢骚  

2017-01-24 12:14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发点牢骚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
 

以前当班主任吧,平时累得跟狗似的,一旦考完试,送走学生那天,简直就像死囚犯遇到天下大赦一样,幸福得必须跟朋友狂欢一下。可这学期不当班主任了,没了那个压力,而且放假了还要整理材料、做总结、开会之类的,反而没有放假的那种轻松感觉。什么事情都是有得有失啊!

放假到现在,我居然没有一天清闲的。有个初三学生在家,真的就不一样,陪她做作业,陪她锻炼,打扫清洁,采买东西,每天都忙的脚不沾地。放假这么久了,我居然没看过一页书!哎!

昨晚群里都在问今年的年终奖,有人说是不是自己的卡坏了,怎么到现在都没有打钱上来啊。我调侃说,我还以为自己的是张假卡。马上有调侃,那我们今年上的都是假班?我又说,那今年就过一个假年吧。最后听说今年年终奖可能没有了,绩效也要降低。大家一下子懵了。这个年怎么过啊?又想起领导说的,不要为了钱而工作,心中要有大格局,我心想:大格局的年,要不要买年货,要不要给孩子们发红包啊?

近段时间有些失眠,晚上很晚睡不着,早上很早就醒了。难道?真的是上了年纪吗?想想,或许是心里有事吧。操心孩子学习,忧郁没钱钱过年?

还有就是有些朋友,真的是说散就散了。昨天整理照片,想做个相册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,发现好多在一起的快乐时光,一起出游,一起花痴,一起狂放,一起自恋。可是,现在虽然已经言归于好,但不知不觉中,真的很多都变了。十多年,我都没有这种感觉,没有什么跟朋友闹别扭成这样的。或许就是太好了,所以有一点矛盾就怎么都翻不过来。其实真的很小很小的事情,只是都不愿主动去和解,时间久了,心就冷了。不过也应了一句话:真的感情经得起推敲,经不起的就不是真的。那就算了吧!

马上要过年了,打起精神,迎接鸡年来临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