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默然 相守

世界那么大,我只喜欢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提不起精神  

2017-05-09 21:22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两天真的很怪,也没什么事情发生,可是就是提不起精神。
每个春天都是我成为花蝴蝶的季节,裙子几乎每天一套,自信满满地走过街头,进入学校。可是今年,怎么也不想穿裙子,都是T恤牛仔,小白鞋或者运动鞋。而且不想买衣服了,这段时间都是那几套,有时候自己也觉得烦了,可是,心情呢?爱美的心情呢?心情找不见,怎么行动啊?
是极简主义的流行?是想存钱去旅游?是女儿毕业班心中焦虑?还是真的老了,不想再打扮了?
不知道,好像都不是,又好像都有一点点。
我也在上初三,这段时间年级上给我加了课,而且很多学生特别想提高成绩,所以私下做了题也来叫我改,再加上学校一会儿叫出个展板,一会儿叫写篇报道,一会儿叫布置会场,哎!真是把我当人才使用了。有时候打扮年轻还真麻烦,人家真把你当小姑凉使。可是,俺真的有那么年轻力壮吗?
家里,新房老妈拿的钱装修。已经敞了快半年了,还没有搬过去,就是电器还没买好。本来准备用孩爸的奖金的,结果他父母突然回乡,其他两个儿子拿不出来钱,我们就只好先把钱拿给他们用了,现在又不可能再开口向我老妈要。只有再等等罗。只是还是希望早点搬过去,自己做点饭,这么多年,全仗着老爸做饭,我居然没下过厨房,哎!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饭不?
四姐微信说想回老家植树养鸡,哇!简直是太好的建议,老家山清水秀,有房子有土地。而且现在二哥回重庆上班,在远方的就是四姐了。一起回到四川,过年过节大家都能聚聚,实在太好了。看来是真的老了,开始想念家乡,想念相聚。
好,马上给四姐打个电话。
提不起精神 - lengyue20080808 - 默然 相守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